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看名医解难题国家级名医在二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吴新宝团队李宇能教授坐诊二院吴新宝教授创伤骨科山西工作室

2024-03-09 20:38:17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3月8日,长治二院特邀国家骨科医学中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积水潭医院吴新宝团队重要成员李宇能教授坐诊长治二院“吴新宝教授创伤骨科山西工作室”开展坐诊、查房、学术讲座、手术。



教学查房

李宇能教授仔细查阅病例阅片,结合患者病情进行查房,现场诊疗,答疑解惑。



学术讲座

李宇能教授以“严重多发创伤患者风险识别与损伤控制”为题进行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李宇能教授针对疑难病例进行手术指导

自2023年7月14日北京积水潭医院与长治二院签署对口合作协议以来,北京积水潭医院发挥资源优势,通过现场诊疗、互联网医院、远程医疗等方式,对长治二院骨科各亚专业科室进行帮扶,真正实现让长治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顶级骨科医学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图片

专家简介

图片


20402970475881214_103.png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
北京积水潭医院
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

擅长于骨折的治疗尤其是骨盆及髋⾅骨折的治疗,创伤后肢体重建与陈旧骨折治疗,复杂多发创伤的外科处理。主要研究方向为四肢复杂骨折治疗、骨折的微创治疗,尤其是骨盆及髋臼骨折的治疗、创伤后肢体重建与陈旧骨折的治疗。

【学术任职】

既往承担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北京市医院管理局项目1项。近5年发表国内、外期刊文章十余篇。AOTrauma 亚太国际讲师团成员、 SICOT 中国部创伤协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创伤骨科学组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创伤学组委员、 中国⼈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创伤急救专业委员会常委、AO 创伤北京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科分会急诊与危重症学组委员、北京医学会骨科分会肢体重建学组委员、强生 T-club 未来领袖集英社,轮值主席(骨盆髋⾅)、华裔骨科学会骨科康复委员会委员、山东医药杂志审稿⼈、南方医科大学学报编委。




北京积水潭医院简介


北京积水潭医院是国家骨科医学中心,骨科综合排名国内第一,在创伤、脊柱、关节、小儿、矫形、手外、运动医学、足踝、骨肿瘤等专业知名专家云集。

从2023年10月14日起,创伤骨科专家每月定期坐诊长治二院“吴新宝教授创伤骨科山西工作室”开展坐诊、查房、手术、讲学。

请有复杂疑难骨折、骨盆髋臼骨折、骨折不愈合、畸形愈合、骨感染骨髓炎、关节僵硬、关节畸形等病患前来就诊咨询!


20405140432174394_103.jpg

义诊通知丨“三月女人天靓丽女神节”义诊活动

雷锋精神•健康守护丨长治二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通知丨3月7日“告别疝气 轻松生活”——长治二院普外一病区开展第二届“3.7中国疝气日”联合义诊活动

■国家级名医在二院 ▏3月9日国际知名毛发移植专家王继萍教授坐诊长治二院皮肤科毛发医学中心


20411009323017109_103.jpg


编   辑丨卞   晨

审   核丨雷   赫


20413038884458877_103.jp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