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大熊山林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晚会暨颁奖典礼

2024-03-09 21:19:5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县妇联主席杨俐为大熊山林场三八红旗手颁奖

图片

大熊山林场党委书记苏育群为大熊山林场最美家庭和平安建设家庭颁奖

图片

大熊山林场场长罗国凡宣读表彰决定

3月7日晚,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化县大熊山林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晚会暨颁奖典礼。县妇联主席杨俐、大熊山林场党委书记苏育群、大熊山林场场长罗国凡、县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斌,县文旅广体非遗股股长曾旻丽,非遗股康武中及大熊山林场全体党政领导出席。

图片

图片

县妇联主席杨俐深情寄语全场广大妇女同胞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奋力展示时代女性新风采。

图片

图片

大熊山林场党委书记苏育群表示林场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妇女工作,做好妇女工作的保障,向全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晚会以开场鼓舞《中国龙》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武术表演、梅山傩文化表演、歌舞《恭喜恭喜》、舞蹈《美丽中国》、歌舞《恭喜发财》、舞蹈《科目三》、舞蹈《银花飞舞》、歌曲《霸王别姬》和山歌《打个石头试妹心》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表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康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