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严严冬至日,暖暖饺子情

2023-12-21 16:2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冬至是中国最重要一个节气,也是中华民族一个传统节日。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0日,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通号北方分公司在神朔项目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食堂工作人员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前准备好了饺子馅和工具。各位员工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跃跃欲试。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动手擀饺子皮、有的负责包饺子,不仅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劳动的乐趣,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整个包饺子的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场面温馨感人,其乐融融。

就餐时间,在食堂工作人员热心的帮助下,一个个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被推出来,一碗碗饺子虽然形状各异,但包含了员工们劳动的自豪与喜悦。浓浓的饺子香,似乎也让大家暂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和远在异乡的漂泊,热腾腾的饺子吃进去,胃里满满的,心里暖暖的。(图文  陈佳)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