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暖冬至日,浓浓传统情——钟家铺中学举办第一届“清廉杯”饺子节暨家校共育活动

2023-12-21 16:24: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艾丽烽 方和英)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既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家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2月20日,常德市桃源县钟家铺中学举办第一届“清廉杯”饺子节暨家校共育活动。

上午十点半,家长及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篮球场,开始忙碌起来。切菜、和馅、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动作娴熟,有条不紊,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不久,饺子的香味开始弥漫开来。白白胖胖的饺子在锅里翻滚着,像一艘艘满载着幸福的小船。咬一口,汤汁四溢,香而不腻,味美可口,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饕餮世间味,最是此物鲜”。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家长们、家校共育路上更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促进了家校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