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水利厅领导前来新化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23-04-14 11:59:5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010730336928651_75.jpg

4月12日,湖南省水利厅派出由省水利工程管理局汤荣军局长带队的工作组,赴新化县维山乡水口村开展全国人大代表走访活动,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商办理人大代表建议。陪同走访的有新化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利生,维山乡人民政府乡长欧阳勇等。

上午,汤荣军等来到水口村村委会,与全国人大代表陈梦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水口村及维山乡水利发展的实际情况,主要就当地存在的灌溉问题和农村安全饮水问题进行了探讨。曹利生局长感谢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新化水利努力解决农村灌溉最后一公里和彻底解决农村安全饮水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并恳请省水利厅继续大力支持我县水利建设与发展。然后一起来到水口村的脐橙基地和维山水库进行实地调研察看。

在听取陈梦林代表介绍及实地察看后,汤荣军表示将积极向省厅主职领导反馈信息,抓好跟踪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利问题,以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成效助推水利工作,凝聚水利事业发展强大正能量,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陈梦林代表一再感谢省水利厅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持续关注水利工作,积极为全省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 | 鄢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