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城乡打造人大代表+乡贤人才库---落实“四敢”要求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3-03-17 12:4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刘琴。3月14日,湘潭市雨湖区长城乡人大召开乡贤座谈会,市、区、乡代表,乡,村干部与乡贤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谋长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长城乡人大发挥代表人脉资源多、联系范围广、接触层级宽的优势,动员各级代表积极联系,主动沟通,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履职服务平台,建立人大代表+乡贤人才库,聚集一批有能力、有经验、有资源的乡贤队伍。

与会乡贤分享在外经商所思所感,市人大代表、乡长王令宣讲了最新的招商引资政策,大家畅所欲言,就基础设施、电商赋能、农产品初加工、工贸企业转型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乡贤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到家乡的经济建设中,共促家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乡人大将继续落实“四敢”要求,主动作为,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乡贤模式,宣传推介长城,招商引资助推项目落地开花,为盘活乡村闲置资产,壮大集体经济建言献策,促进全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