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湄江镇开展扫黑除恶、反诈打跨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14 10:27:3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0284250767095328_75.jpg

4月13日,涟源市湄江镇党委委员吴红祥带领平安创建办、扫黑办、反诈办到镇主要街道及湄江风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扫黑除恶、反诈打跨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持续整治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平安湄江”建设。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认真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电信诈骗的特点,引起村民的强烈共鸣。向群众解读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同时结合典型诈骗案例,对非法集资诈骗、刷单返利诈骗、“杀猪盘”诈骗、冒充电商物流客服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群众关心且常见的骗局,详细说明并仔细介绍,引导群众在电信诈骗的时候有效应对,防止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及反电诈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供稿 | 邱赛男 宁婧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