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杨市镇开展综治工作宣传活动

2023-04-14 11:19:3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12日,涟源市杨市镇利用赶大集的形式利新社区三角坪市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综合宣传活动,通过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扩大平安建设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组织领导有力。为了开展好本次主题活动,杨市镇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周建胜全程参与,热心发放宣传物料、耐心解答群众疑问。镇综治办、司法所、应急管理站等部门紧密配合、精心组织、分工负责,切实加强了普法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促进杨市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宣传形式多样。活动中,一是采取现场讲解,工作人员认真与群众讲解反诈打跨、识毒禁毒、邪教组织、新型网络诈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件案列,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困惑问题,聆听群众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了群众防范养老诈骗的识别能力;二是多样化宣传,在辖区重点地段悬挂宣传标语,通过巡逻车播放广播、集中摆摊、张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确保普法宣传全覆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集中学法2次,集中宣传2次,印发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400人,进一步增强了杨市镇广大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深入推进综治各项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供稿 | 许家铭 欧阳正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