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发展黄精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23 12:52: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525641397467815_75.jpg

3月2日,新化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一次黄精产业招商对接会,新化县颐朴源黄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邹辉、新化县绿源农林科技公司孙翟翎等企业老总及部分外企回乡创业的老总参加。

新化县农业农村局招商引资分管副局长邹定忠重点讲述黄精产业的发展前景、新产品开发、功能型产品的运用、品种的选育、良种繁育、生态栽培、绿色防控和产业政策解读,号召大家风风不息为全县产业经济谋发展、做贡献。介绍了农业产业在整个市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过去在招商引资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

会上,为进一步提高新化县黄精产业从业者的科技水平,创造出更大价值的产生,给新化的产业经济带来优越条件。大家坦诚坦率,共谋创赢未来、共启发展征程,会上提出以后每个月组织一次座谈会,共同组织和促进新化县农业局招商引资工作。

乡村振兴,产业是重点。近年来,观么镇始终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丰富的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模式,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胡莲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