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十七冶北京宋庄项目参观中冶集团十年奋进成就展

2023-03-23 09:31: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2日上午,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北京宋庄项目赴中冶大厦参观“学思践悟二十大·笃行不怠新征程”中冶集团十年奋进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高质量发展、建设报国、科技兴企、一带一路、强根铸魂五大主题展区和“二十大精神”宣贯专区、“喜庆二十大”中冶文艺宣传展览专区两大特别策划展区。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现场高科技元素的融合展现,大家对中冶集团的历史发展脉络和先进科学技术有了详细而深刻的了解。墙壁上整齐排列的奖项是中冶人追求品质的缩影,桌面上星罗密布的实物模型是中冶人突破科技创新的印证,两侧成列的各类图片亦是中冶人不辞劳苦建设美好祖国的印迹。一幕幕的场景更迭、一场场的攻坚克难、一次次的勇攀高峰,全体成员肃然起敬、心潮澎湃。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展览馆外合影拍照留念。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成就展紧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冶集团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主线,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十年中冶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重要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美好中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作出贡献。(卢宝)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