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安全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2023-03-22 19:38: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灾、自救、自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安全事故发生,3月20日,油溪乡组织应急站、综治办、派出所和党员志愿者,联合中心学校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平安护航助成长”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师生群体特点,用生动的案例、深刻的教训、声情并茂的话语、面对面的互动,为师生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活泼、丰富饱满的校园安全知识讲座课程,内容包括“消防安全、校园防欺凌、电信诈骗、法制教育、禁毒安全教育”等知识。同时,应急站工作人员还给全校师生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操作和使用。通过活动,使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得到在场师生和周边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油溪乡将积极履行责任,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广大居民朋友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吴涛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