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沉醉不知归路 民警暖心护送

2023-03-22 20:38: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今年以来,甘泉县公安局道镇派出所立足本职,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需,用心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3月20日,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将其安全送回。

图片

3月20日,道镇派出所民警在道镇六里峁村开展巡逻工作中,发现一名神志不清且躺在路边的群众,民警立即前往查看该人情况。走近后,发现该男子一身酒味,民警唤醒该男子并询问身份及家庭住址等信息。得知老人60多岁,富县人,在东沟乔庄高速服务区上班。为了确保安全,防止意外发生,立即与该男子单位取得联系,并安全送回。其单位同事对道镇派出所民警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图片

图片

温馨提醒:饮酒应当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饮酒过量,除了对身体健康不利以外,还容易引发纠纷、造成自身财物丢失、自身伤害等不良后果。如有朋友喝醉,应帮其送回家,或者联系其家人,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