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受警醒 明底线 知敬畏——宜宾市珙县应急管理局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2023-03-23 09:5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3月21日,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09574719034106520_129.jpg

《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以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为典型案例,揭示高压态势之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心存侥幸,忽视“小事小节”,顶风违纪、违规吃喝,在群众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片中涉案人员讲述了其违纪违规过程,剖析反省了自身问题。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剑川违规饮酒的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以实际行动为珙县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珙县应急管理局 王晓洪)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