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水车镇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2023-03-10 13:37:2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5日,水车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140余人,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部署会,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书生做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镇党委书记李劲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生命线,各村(社区)、各职能部门要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履职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突出重点,清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隐患清零、事故零发生,确保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3月7日,为认真抓好该镇两会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抓实应急队伍应急能力建设。该镇组织全体应急队员开展森林防灭火技能培训。40多名应急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的投入到了训练中。

通过训练,全体参训人员强化了对风力灭火机、无人机火情勘察、干粉式灭火器和高压抽水泵的使用学习,工作意志力得到进一步磨炼,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为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救援铁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期,应急救援队将持续巩固学习成果,为全镇护林员、志愿者建设指导和帮助,全面提升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切实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曾永春 曾韫锦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