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安委会第九督查组赴威远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23-03-10 10:0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省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3月1日至3月3日,由省委军民融合办二级巡视员徐世光率领省安委会第九督查组赴威远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3月1日上午,省安委会督查组查阅了威远县委、县政府及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委办和省安委会重点工作安排,还抽查了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及企业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情况、安全防范措施及上级有关要求落实情况和阶段性工作安排等文件资料,督察组还分别与县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局长进行了工作谈话。书面听取了我县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3月1日至3月3日督查组在威远县通过查资料、看现场、提问题、与主要负责同志谈话等形式,共抽查了7个县级部门和6家生产经营单位。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赓即反馈给相关的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督促各单位将问题或隐患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闭环销号。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和不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以坚决的态度和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确保隐患及时消除;要举一反三,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排查无死角、整改无盲区。(缪勇)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