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安全督导不松懈,隐患排查不停歇

2023-03-08 22:4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连日来,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十三综合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落下任何一个隐患的刚性措施,“地毯式”在黄龙县全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企业和相关部门全面排查整治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7日,督导组对白马滩镇进行全面安全生产检查。先后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点、圣地佰诚加气站、中石油加油站、黄龙县白马滩国有生态林场和在建工地等场所。并对政府和相关企业管理制度、教育培训、消防设施设备、农村道路交通、森林防火、重点节假日值班值守及安全生产隐患台账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对存在的隐患进行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督导组强调: 一是认清形势,紧绷安全这根弦。各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全与发展,紧盯安全事故多发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要提前研判本辖区、本行业领域重要节点事故规律特点和重大风险隐患,针对性地制定预防管控措施,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形成上下联动、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的立体化防控体系,坚决遏制重要节点期间各类事故发生。 二是聚焦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各单位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紧盯燃气、危化品、自建房专项治理等关键环节,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旅游安全、经营性自建房、人员密集场所和密闭空间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三是要祥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设施设备准备,组织开展消防反恐、综合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时刻保持应急激活状态,慎始如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