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十三综合督导组督查三岔镇安全生产工作

2023-03-06 23:4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6日,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十三综合督导组一行四人对黄龙县三岔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三岔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维稳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及属地管理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同时对生产安全、森林防火、消防设施设备、农村道路交通、重点节假日值班值守及安全生产隐患台账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图片

图片

随后,督导组对三岔镇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专项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实地查看和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汇报,重点对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制度落实、隐患台账建立、应急管理、安全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的配置是否符合标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检查情况,督导组对三岔镇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指出,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工作,规范各类台帐,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水平;针对季节变化特点,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履行属地管理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坚决杜绝因抢工期而忽视安全的现象发生。同时,要求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企业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三项制度”,规范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面消除事故隐患,奋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