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弘扬好作风 建功新时代】利好政策!隆昌市2022年“个转企”奖励金已初步兑现

2023-02-20 20:0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2023年隆昌市持续深入推进“个转企”工作,聚焦数量增加、质量提升、实力增强的目标,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落实转企鼓励兑现。

2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已进行了第一笔2022年“个转企”奖励金发放。截至目前,已通过“甜成办”网上申报流程审核通过企业37户,累计发放金额18.5万元。此次奖励金的发放进一步优化了市场结构、重振了市场信心,有效释放了惠企红利,激发了转企的积极性。

“在转企前我店存在规模小、销路窄、门槛高的困境。恰逢此次“个转企”优惠政策,在工作人员的政策详讲、耐心指引下,不仅提高了我们个体户的转企信心,更在实际转企后帮助我们享受了惠企政策、指导扩大了经营规模、完善了内部治理结构,使我们能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收到第一笔奖励金的企业高兴地说。

个体工商户转成企业发展利好,一是有利于降低经营风险,企业规模更倾向于稳定性;二是便捷于融资贷款渠道额度拓展,通过融资或吸引投资的方式来增加经营规模;三是有益于拓展市场和发展空间,方便进一步打造提升企业自身品牌;四是方便于进一步享受各类小微企业政策红利。

相信以此次转企政策红利为契机,将会有更多符合转企条件的个体户完成“身份”转变,搭乘上这次政策的“东风”。进一步壮大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规模,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刘娅)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