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2023-01-11 16:1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1月11日,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走进山王镇看望慰问20名农民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春联、挂历、大米、土特产及劳动法律法规、返乡创业政策宣传手册等新春大礼包,传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1619561285252952_106.png

活动现场,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与农民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农民工身体、家庭、务工情况,重点宣讲了我县农民工服务机构的建设情况,“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以及劳务专业合作社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的就业机会,鼓励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就业安居。

山东烟台返乡农民工高建强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新年礼包和政策包,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拉开了威远县服务保障农民工“八大行动”的序幕,今冬明春威远县将开展“走访慰问”“就业招聘”“根治欠薪”“证照办理”“旅途服务”“提能解难”“党建引领”“健康关爱”等“八大行动”,了解农民工需求,宣传农民工服务保障政策措施及就业创业招聘信息,积极帮助农民工解决就业创业难题,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