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助力企业获批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2-12-30 13:2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晓光)近日,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助力衡水德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获批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这也是衡水市唯一立项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13294804648009291_94.jpg

近年来,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家政服务业标准化工作,局领导多次深入走访企业, 做好全程帮扶,从宣传、标准化工作基本要求、标准体系建立、标准实施与持续改进等关键环节入手,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今年,积极组织德隆家政进行申报,对提交申请的企业材料逐一进行严格审核,并多次邀请市标准委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帮助企业构建完整的服务业标准化体系。经过共同努力,衡水德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申报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试点成功立项。

133031024557761_94.jpg

下一步,该局将以推进该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作为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该项目创建,培育衡水德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一家标准化意识强,具有标准化技术人才、懂得运用标准化技术手段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企业,打造衡水地区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标杆,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阜城经验。推动衡水地区家政服务业整体向品牌化、效益型方向发展,助推高质量发展。

                                                                                   (图文: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许晓鹏 路俊杰)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