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12-05 19:59: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004361287540184_75.jpg

12月5日,新化县田坪镇爱心企业青松采石场股东康聘如,梁志银,吴灿玉一行,为龙琅高速车田江互通交通健康服务站送去方便面,红牛,面包,瓜子,八宝粥等慰问物资,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天寒地冻你们真的很辛苦,不畏艰苦坚守一线,为防疫做出了很大贡献,这种敬业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我们带着基层企业的温暖来看望大家,表达对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慰问现场,青松采石场股东吴灿玉如是说。

“感谢爱心企业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坚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交通健康服务站负责人刘宜安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龙琅高速车田江互通海拔高,车流量大,疫情防控压力大,由田坪镇和坐石乡轮流值班值守。爱心企业助力防疫、捐赠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个人的奉献精神,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康动风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