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云溪区法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扩大)会

2022-12-05 12:5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湖南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扩大)会,会议邀请区委理论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区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沈丹华授课。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辉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4.png

区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沈丹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中国共产党中心任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开展主题宣讲,引导全院干警掌握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许辉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全员覆盖学、全面深入学、全力结合学,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义,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责任感使命感。

许辉强调,要学思践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个个案中、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要始终筑牢政治忠诚,落实“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始终严格公正司法,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好民生案件,优化诉讼服务,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始终落实从严要求,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抓实抓好清廉法院建设。

截屏2022-12-05 上午10.50.47.png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在新的赶考路上,将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忠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云溪区法院将组织干警全员覆盖学、全面深入学、全力结合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的切实行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展现更好的法院形象。(湖南讯/晏可慧)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