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筑牢抗疫钢铁长城,新化县金凤乡在行动

2022-12-05 19:0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金凤乡迅速集结,周密部署,党员干部齐上阵。组织驻村干部、网格员、乡村医生、辅警、志愿者等,对重点对象实行“五包一”,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凝聚起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疫”无反顾,全力做好居家隔离工作。结合疫情发展态势与我乡所处特殊地理位置,我乡积极应对,统筹谋划。乡机关干部、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全部出动,“疫”无反顾,全力做好全乡辖区内居家隔离工作,张贴居家隔离提示卡、明确五包一责任人、协助医生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等,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金凤乡共开展居家隔离重点管控,做到居家隔离人员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疫”线坚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金凤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科学安排,合理统筹。对外,做好疫情防控风险人员信息核查,高速卡点及地域交接处卡点24小时值班,扎实做好入乡即检、信息核查,来访人员扫码、测体温、信息登记等工作;对内,严格落实机关干部、卡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公共区域和办公场所定期进行清洁消毒,风险人员管控等工作。

“疫”不容辞,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工作。金凤乡多形式、多渠道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将最新防疫政策要求传达落实到位。各村通过村内大喇叭、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形式向辖区内村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高村民防疫意识,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何华雄 谢广隶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