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十七冶交通分公司、十七冶管廊分公司开展廉洁共建活动

2022-10-31 11:1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0月19日,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中国十七冶管廊分公司共同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廉洁共建活动,两家分公司在马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青年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

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等,交通分公司、管廊分公司在马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将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坚持做到带头剖析典型案例,带头查找岗位风险,带头上好廉洁党课;坚持做到深刻反思违纪违规案件发生根源,深刻反思案件背后的关键警示意义,深刻反思案件当事人蜕变之路,深刻反思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点,不断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板。

此次廉洁共建活动是创新纪检工作模式的体现,进一步促进了两家公司的常态互动,推动了“互学、互鉴、互助”共建工作机制的完善。(孔诺琪)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