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孟塘镇卫生院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 09:1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邱英 曾从蓉)6月17日,内江资中县孟塘镇卫生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正权主持。

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从业警钟长鸣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观看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片《医院的硕鼠》,该片讲述某医疗机构收费组长通过伪造虚假退费单据、伙同医生作案,两年时间侵吞金额高达百万,成为医院货真价实的“硕鼠”,影片案件暴露出该医疗机构的收费室、药房、临床医生等职能部门和人员在工作上存在的管理漏洞。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警示党员干部和职工依法执业、依规办事,警惕和重视岗位当中的漏洞和缺陷,同时要求大家积极举报和提供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线索,长鸣廉洁从业的警钟。

10510008639041699_89.png

看警示教育片《医院的硕鼠》

学习纪律条例和从业规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孙正权同志通过对影片案件、学习课件的分析,结合实际讲解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易迷失、失信的重要节点,要求大家坚决抵制诱惑、坚守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会后组织大家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党纪党规意识,绷紧廉洁思想这根弦,严守行业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514488951255217_89.png

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