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联社组织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案件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21-12-03 22:5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筑牢全员合规操作理念,防微杜渐,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及联社员工廉政意识,净化政治生态环境,近期宜川联社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案件警示教育动员大会,联社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晓伟主持。

图片

会上,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杨永胜组织学习了宜川联社《“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对活动目的、活动内容等进行详细安排,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纪委书记张广林组织学习了《延安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警示教育的通知》并要求各部门网点要精心组织好警示教育活动工作,要对照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为我联社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阳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活动全体职工一定要警醒起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从严管贷的新形势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一、要坚持守纪不违规,着力塑造宜川联社清廉形象。全体员工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从政之德,常弃非分之想,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坚持尽责不失职,着力创造一流业绩。工作实绩是检验一个实力的唯一标准,实力强不强,作风硬不硬,最终体现在工作实绩中,要想取得一流的工作业绩,必须精心谋政、认真履职,这是取得工作实绩的唯一途径。每位干部都必须要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必有为的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各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并按照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有序部署,细化任务,明确目标,确保各项任务和工作要求得以落实。

来源:宜川信合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