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课后托管有特色,花样课程促双减

2022-10-25 15:3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汪晓燕)春天播撒希望,夏天绽放光芒,秋天酝酿殷实,冬天贮藏温暖。在这个酝酿果实的秋天里,利川市谋道镇谋道小学将课后特色托管服务拉开了序幕,还为学生开设丰富多彩的特色兴趣班,让学生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托管时光。

书法班

笔一划立正气,一撇一捺写人生。书法特色班依托学校课后托管服务,引导学生了解传统文化,增强对书法艺术的兴趣与热爱,丰富精神世界,提升人文底蕴。

舞蹈班

舞姿翩翩,汗浸衣衫,舞蹈特色班的孩子们从舞蹈中收获喜悦和感动,就让这份喜悦和感动陪伴着孩子们绽放自信的光芒。

户外运动





教练已就位,锻炼正当时,室内户外都是我们挥洒汗水的地方!学校根据不同学生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如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激发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养成锻炼的习惯。

绘画手工班

当美术遇见创想,当色彩遇见故事,笔尖流转的是五彩斑斓的天马行空,是孩子们对这个纷繁世界最美好的期许。

象棋班






小小的棋子里蕴含着丰富的人生哲理,下棋能够让孩子们从中明白“走好每一步”的人生准则。我校开设了象棋、围棋两个棋类课后特色托管服务,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的深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