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宁乡:资福镇应急办把安全知识带进校园

2022-10-01 09:19: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湖南宁乡讯   (彭宁  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全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建设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2022年9月30日,资福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借学校家长会契机,组成专业宣讲队伍走进资福镇中心小学,进行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当天,1500余师生和家长参加培训。

09205967975679779_7.jpg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观看安全视频、现场培训等方式,普及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树立学生正确的生命安全观,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净化校园环境,抵御意外事故的发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幸福快乐安全的成长环境。

09211431259183553_7.jpg

听完讲座的学生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安全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学会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

09213228384130341_7.jpg

宣讲队成员、资福镇负责安全工作的王科镇长表示:“我们要引导学生学习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更好的呵护孩子安全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