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消防演练,安全“童”行——茶园中心

2022-09-29 16:2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李浩)“宁可千日不松无事,不可一日不防酿祸。”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为了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的安全逃生技能,提高学生的应急处置能力,筑牢防火防范意识,打造“平安校园”,9月28日上午,茶园中心小学特邀请了湖南省普消消防安全宣传中心肖志强教官为全体师生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9:21分,警铃响起,烟雾瞬间弥漫整个教学楼楼道。各班班主任、楼梯安全员迅速到班到岗,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弯腰低姿、捂住口鼻,有序撤离本班教室,沿指定路线快速下楼。整个过程仅用1分32秒,全校五百多名学生和教师全部安全抵达操场。

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安全防范的意识,锻炼了安全逃生的技能,进一步巩固了校园消防安全基础,为学生筑起一道生命“防火墙”,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