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金秋五课” 助乡村发展

2022-09-13 09:36: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廖玲)9月5日-9月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湘江乡开展乡村振兴系列专题片“金秋五课”线上培训,助推乡村振兴迸发新活力,湘江乡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农村基层党员、致富带头人、农村实用人才参训。





079f153d0537df2d653a76c46b6a204

培训中,“金秋五课”讲做法、传经验、授方法,参训人员聚精会神,深刻领会中央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集中观看教学片后,还开展了集中学习、小组讨论和经验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和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政策、方法,在专业能力上有新提高,在工作本领上有新进步。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启发很大,特别是其中讲到的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旅融合等知识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为参训人员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思考,并做到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