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乡村振兴 浙经院大学生创业服务团“送技下乡”

2022-09-04 08:1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学生团队发挥专业优势,送技下乡,用所学知识助力乡村振兴!

团队到达里叶村党群服务中心。由村干部带我们乘坐游览车,通过围绕“荷田绿道”对里叶村基本情况进行了解。村内主要以“十里荷花”、“莲田试验园”“采摘基地”以及在建“莲子工坊”作为旅游景点,但村庄还需做进一步规划。

通过对建德市里叶村线下调研,从定目标到查资料,接着总结所获资料,分析出现有优势,为整体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结合线下调研结果以及前期准备工作写出振兴的整体框架,对于调研内容进行改善。

里叶村作为“荷美小镇”的主战场,团队准备从直播、短视频旅游板块着手,宣传乡村风光,勾起游客想要来出行兴趣,再进行村庄研学路线设计,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乡村旅游的可取,探索农旅、文旅融合发展模式,以旅游促进乡村经济,通过互联网打造数字乡村,让当地农民通过该旅游行业实行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团队成员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组成,每位同学在各个不同领域都掌握了相关专业知识,不论是在品牌策划还是企业经营方面团队中都有一定的人才。团队成员在全国品牌策划案上一举夺冠,具有强硬的策划能力。(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队)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