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GanoExcel赤点灵芝黑咖啡登天猫618榜单Top1,领跑健康咖啡赛道

2022-08-28 09:1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31日晚8点,618全网购物节火热开启,GanoExcel赤点灵芝黑咖啡分别夺得了天猫618进口速溶黑咖啡热销榜、好评榜、回购榜的Top1,赢得全网健康咖啡品类618首战开门红。

图片来源:天猫榜单

图片来源:天猫榜单

图片来源:天猫榜单

今年的618大促活动,在前期预热阶段,平台和商家相较于之前的购物hard模式,进一步简化了玩法规则,并且还加大了则扣力度,这让许多消费者开启了“快乐买买买”的剁手操作。在购物品类及产品的选择上,市场的反应非常直观,那么在这一场购物大战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新消费趋势和新现象呢?

趋势一:居家健康消费增长

随着疫情的反复波动,居家的时间线拉长了,人们更加切身体会到了健康的重要性。5月27日,阿里健康研究院发布《居家健康趋势洞察》显示:各种健康商品正在成为刚需,健康升级已经成为当下居家健康的新趋势。在618活动期间,京东健康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86%。

图片来源:京东618预售战报

趋势二:咖啡成为年轻人居家新刚需

在全民抗疫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一线城市逐步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线下堂食暂停,企业也开启了远程居家办公的模式,因此居家健身、速食、咖啡成为了新的消费热点,其中咖啡成为了年轻人居家新刚需,速溶咖啡这一领域也因此呈现出持续性的爆发式增长,今年的618活动开启后,数据显示头部速溶咖啡品牌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200%以上。

趋势三:速溶咖啡进入细分领域

近年来,有关咖啡的内容频频出现在各大社交种草平台上,一时间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线上咖啡浪潮,咖啡所占据的市场份额急剧扩大,由此也诞生了大大小小的咖啡品牌,以及各种各样的速溶咖啡类别,如:便携式咖啡液、冻干咖啡、挂耳咖啡、胶囊咖啡等等都受到了消费者更广泛的关注,这也标志着速溶咖啡行业正在不断向细分领域扩宽和深耕。

图片来源:GanoExcel赤点官网

现阶段,中国速溶咖啡呈现井喷式增长,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中,GanoExcel赤点灵芝黑咖啡究竟具备什么样的优势,才得以在众多咖啡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618热卖的独特爆款呢?

1. 赤点灵芝黑咖啡成为轻养生星品

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健康养生早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年轻人对于健康养生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并且更趋于精细化。在日常饮品的选择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逐渐放弃含有“反式脂肪酸”、“植脂末”材料的奶茶,转而投向了咖啡饮品。GanoExcel赤点灵芝黑咖啡与大多数黑咖啡不同的是,其中还添加了鲜萃灵芝的成分,0糖、0脂、低卡,是一款轻养生型咖啡,受到广大年轻群体的喜爱。

图片来源:GanoExcel海外旗舰店

2. 赤点灵芝黑咖啡变身运动减脂咖啡

疫情居家期间,刘畊宏直播火出了圈,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他的直播跳操大军,伴随着火起来的,还有他的同款咖啡——GanoExcel赤点灵芝黑咖啡。并先后通过了GMP、HACCP、ISO9001 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美国FDA、新加坡HAS等认证。

在各大种草平台上,众多“刘畊宏”女孩同样也晒出了同款,用赤点灵芝黑咖啡搭配毽子操进行健康减脂,已经成为了她们日常生活中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

3. 长期积累的品牌价值

对比近些年发展起来的新兴咖啡品牌,GanoExcel赤点灵芝黑咖啡从1997年发展至今,已经有约25年的发展历史,2010年,GanoExcel成立Gano+实验室,与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6家科研院所、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并于2017年与UNITAR(联合国教育研发属)合作展开研发中草药计划, 共同推动灵芝产业的研究和发展。据统计,2020年,GanoExcel累计共卖出540万杯灵芝咖啡饮品,长期品牌价值的积累,也带动了后续强劲的购买势力。

图片来源:GanoExcel海外旗舰店

对于这次618活动所取得的成绩,GanoExcel赤点中国区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人们对健康意识的逐渐加强,GanoExcel赤点灵芝黑咖啡在未来还将会迎来长期稳定的增长,我们也将不断地优化产品及服务,致力于在“健康咖啡”的赛道上持续“领跑”。”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