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三届委员会一次会议

2022-08-22 20:3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2日上午,隆昌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委员会一次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内江市消委会常务副主任万伟,隆昌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成刚出席并讲话,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小娟主持会议。隆昌市党政机关、司法机关、社会团体、新闻媒体、法律援助中心、行业协会、公用企业等单位推荐的5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主任1名,副主任13名,常务委员19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会议选举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忠为隆昌市消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小娟为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刘强为执行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消保股股长李胜友为秘书长。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隆昌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章程》《隆昌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隆昌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

20353461192290601_106.jpg

周小娟同志向大会作《隆昌市消委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隆昌市消委会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的职责,在宣传教育、受理消费者投诉、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努力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下一步,隆昌市消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四川省、内江市关于“促进消费质量提质升级,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等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李成刚同志充分肯定隆昌市消委会所做工作,并对新一届消委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凝聚工作合力;二是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切实做优权益保护;三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筑牢工作基础;四是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提升维权水平。

万伟同志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他指出,隆昌市消委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隆昌市新一届消委会继续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切实当好党和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者、商品和服务质量的监督者、社会治理的参与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消费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作出新贡献。

换届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隆昌市消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办公会一次会议,由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委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刘高忠同志主持,并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办公会成员提出,要把好一次机会;要用好一个平台;要带好一个队伍;要营造好一个消费环境“四个一”要求,开拓创新、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为建设精致靓丽隆昌,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努力奋斗。(郭春霞)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