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警钟长鸣、克己守法 —— 铁路东司法所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大会

2022-08-22 17:2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强化社区矫正对象自律意识,有效预防社区矫正对象重新犯罪,2022年7月30日,临汾市尧都区司法局铁路东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组织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今天参会的有铁路东办事处副书记吴瑶分管司法所工作;社区有:恒安社区、临钢社区、三元社区、康庄社区,特别邀请了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科员衡淑娟列席本次会议。

17254910353367851_7.png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后,社区矫正对象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牢记身份、服从监管,做合格守法公民,不辜负社会和亲朋好友们的期望,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服从管理、积极改造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铁路东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效果。(图文:杨亦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