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赤壁市商发集团医药公司察民情解民忧

2022-08-03 14:1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赤壁市商发集团医药公司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与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公司党员干部佩戴党章、穿着志愿服,深入陆水社区第五网格小区,他们有的忙碌在人行道上清除杂草,清扫过道垃圾,有的在群众家中收集社区居民信息,有的在街道旁发放口置……以切实行动开展实践活动。

在小区居民家中,党员干部们围绕群众关心的疫情防控、教育医疗、人居环境等问题,收集社情民意。在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过程中,陆水社区第五网旁的夜市大排档和超市负责人纷纷表示“国家政策很好,实实在在为民分忧”。

在人口流量较多的药店附近,党员干部们为来往群众发放“便民口罩”,同时还为社区退伍老龄军人和独守老人送去了防疫口罩。在了解到退伍军人郭西平老人有慢性病,行动困难,购药不便时,该公司结合职能职责通知社区网格点最近的车站药店负责人,对周边有需求的困难群众以最低折扣价送药上门。

深入一线下基层,为民服务践初心,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应尽的职责。该公司还将继续带着感情下基层、带着责任察民情、带着办法解民忧、带着温度暖民心,以“真投入的热情和行动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熊逍)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