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山区委书记苗玉祥到横山采油厂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16 21:5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贺军  郭琰炯  惠靖茹)

8月16日,区委书记苗玉祥,区委常委、副区长白银喜带领区委办、应急管理局、国土资源局、能源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横山采油厂调研指导工作,厂长李剑锋、党委书记高兴军、安全副总监李强随同调研。

21565691923754807_68.jpg

在横山采油厂白狼城生产指挥部,苗玉祥一行通过参观橱窗展板、听取介绍等,详细了解了采油厂发展现状和企业前景,认真听取了采油厂生产运行、精细注水、勘探开发、科技创新、安全环保、企业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期间,还仔细询问了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为采油厂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21572474962789869_68.jpg

苗玉祥指出,多年来,横山采油厂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向、密切合作,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对地方经济发展、财政税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采油厂发展,积极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希望企地双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传统,在采油厂生产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苗玉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在项目审批、安全管理、污染防治、环境保障等方面,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共同谱写企地合作共赢新篇章,献礼党的二十大。

21574599687859109_68.jpg

采油厂厂长李剑锋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采油厂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立足采油厂实际,围绕重点工作,坚持对标提升,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改革创新、节能降碳、降本增效、风险防控,在安全下生产、在环保中开发,统筹推动全盘工作向前向好顺利开展,继续发挥企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惠靖茹)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