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林业局圆满完成2022年林草湿外业调查工作任务

2022-08-07 09:3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刘国晨)

按照省市林业局统一部署和要求,在省林业规划设计院专家的精心指导下,洛川县林业局历时9天,圆满完成2022年森林、草原、湿地综合监测外业调查工作任务。

为顺利推进此次林草湿综合监测外业调查工作,洛川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的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专班,抽调技术骨干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林草湿监测外业调查队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了《2022年全国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技术规程》和《操作手册》以及野外调查软件使用方法。同时,积极收集样地前期资料,准备仪器、工具等野外调查物资,为外业调查提供了充足保障。

‍调查队成员们克服高温酷暑、山势陡峭等诸多不利因素,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了2022年5个乡镇9块样地的林草湿综合监测外业调查工作任务。

据悉,林草湿调查监测是在自然资源统一调查监测体系框架下,以2021年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为底图,全面掌握森林、草原、湿地资源现状和变化情况,科学评价森林、草原、湿地资源质量和生态状况,为有效开展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监督管理以及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等提供决策依据,为林长制考核提供决策支持。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