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金山冲村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

2022-08-05 08:1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锡权 刘健)今年入夏入伏以来,连续高温酷暑,天气炎热,正值暑假期间,正是未成年人溺水事故高发期,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金山冲村围绕防溺水主题,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工作。

金山冲村村支两委对防溺水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防溺水专题会议安排布置,并成立了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村所有重点水域安排盯守人员全天候负责盯守,劝阻未成年人靠近水域,所有重点水域全部配备救生杆、救生衣、救生圈,以及警示牌,每个重点水域都有救援电话,所有救援人员在3分钟之内可以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同时还利用宣传横幅、村村响、祥和娄底微信群等大力宣传防溺水知识,做到时刻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金山冲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专门成立了防溺水巡逻队,每日对全村重点水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驻村工作队队长伍锡权同志对于防溺水工作深有感悟,特作了五首打油诗。

08214139451837297_75.jpg

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是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金山冲村多举措开展防溺水工作,将防溺水各项工作落细落地,旨在确保辖区内未成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欢快的假期,确保辖区内未成年儿童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