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数字赋能白茶 政和蓄势待发

2022-07-28 20:32: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7月25日晚,由政和县人民政府、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福茶网共同举办的“白茶与数字赋能”茶话会在福州三坊七巷顺利召开。政和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丰、副县长郑韶明等领导代表携15家政和茶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旅游发展集团、省广播影视集团、省大数据集团、福建供销集团作为指导单位,邀请到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数字化赋能茶产业进行深入交流,用前瞻的视野、创新的角度、前沿的观点,聚焦茶产业数字化发展的趋势走向,多角度探究数字化与茶产业的新兴结合应用。

活动上,政和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丰发表致辞,汇报了近年来政和县白茶产业发展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表达了做大做强白茶产业的展望和信心。

王丰县长表示:“借助这个平台,我们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政和白茶,爱上政和白茶;也希望政和白茶通过数字化转型迎来突破性发展与创新,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同时,我们也诚挚邀请在座的各界朋友到政和,品饮白茶、畅游政和!”

政和是中国白茶之乡,白茶核心产区,全国因茶得名唯一县。“白茶与数字赋能”旨在帮助政和茶企宣传推广,促进政和县白茶产业与数字赋能深度融合,推进白茶经济产业建设新格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