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尔奇荣获“技术创新岩板品牌”

2022-06-24 14:2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佛山市陶瓷学会指导、中国陶瓷网主办和承办的“一岩九鼎”岩板行业发展战略峰会暨第2届“金岩奖”颁奖典礼在佛山南庄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隆重举行。

活动上,美尔奇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创新技术荣获“技术创新岩板品牌”殊荣,再次得到媒体和行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

作为一线岩板品牌,美尔奇在产品设计、功能和应用创新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6大应用技术中心,100+专利授权的加持下,美尔奇不断创新突破,推出多款标志性产品。

作为蒙娜丽莎集团旗下潮奢岩板品牌,美尔奇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依托集团的强大后盾,美尔奇享有4大智能化生产基地,9条岩板生产线等优质资源,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赋能。

据了解,美尔奇在国内已有100多家授权专卖店,通过与欧派、志邦、联邦家私、海尔、美的等家居、家电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美尔奇已具备为消费者提供选材、加工、家具定制、全屋设计、专业施工等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美尔奇岩板自发布以来,陆续受邀参加佛山陶博会、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厦门国际石材展、中国建博会(广州)等重大展会,引起媒体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成功入选中国建博会(广州)官方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并斩获中国高定TOP10+供应链品牌,中国十大岩板产品,建筑岩板TOP3品牌,第9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岩板金奖,2021全球高定G20品牌,2021年度优秀大板岩板品牌,金岩奖·技术创新岩板品牌等多项行业大项。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