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迎二十大,新化县温塘镇开展6.26禁毒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4 12:0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星)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新化县温塘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禁毒成员单位在到超市门口广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建无毒温塘”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12042785119793679_75.jpg

禁毒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常识和法规宣传展板,设立毒品模型展示台。民警和其他禁毒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宣传单页、“法治大礼包”和禁毒宣传购物袋等宣传品向现场群众发放。

12043952007983767_75.jpg

宣传人员现场宣传讲解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严重危害性,预防毒品常识,结合真实、惨痛的案例告诫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侵蚀和危害。重点宣传青少年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和提升自觉抵御毒品能力的意义。宣传党中央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深入开展禁毒斗争、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的决心,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发动亲友主动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12045156322303180_75.jpg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普法小礼品500多个,解答群众咨询180人次,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全方面讲解了禁毒的相关知识 向大家宣传禁毒法律知识,介绍毒品的特性及危害突出了互动性,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拒绝毒品、 与涉毒行为作斗争的观念,取得良好的宣传和教育效应,同时,温塘镇禁毒办还在企业、学校等单位利用多媒体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喜迎二十大,共建无毒温塘”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