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咸安区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遍访群众解民忧

2022-06-24 07:20: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咸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收到了途虎养车金桂路店送来绣有“秉公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对咸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五中队为机动车维修企业和从业人员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意。

据了解,5月底市民王某在途虎养车金桂路进行车辆保养后出现变速箱异响,车辆无法正常行驶现象,到店沟通未果遂通过抖音投诉。6月中旬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遍访企业解难题”时,在途虎养车金桂路店了解到了这一情况。经查实车辆故障是由于变速箱自然磨损引起,非保养造成故障。交通执法人员多次深入途虎养车金桂路店与经营业主、投诉人沟通、调解,最终实现了投诉人撤销抖音、途虎养车挽回企业形象以及投诉人车辆维修得到解决的双赢局面。

咸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刘明湖表示,锦旗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道路运输企业服务工作,真心真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咸安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按照“党员干部应下尽下”“企业群众应访尽访”原则,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遍访村组、社区和服务对象(道路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共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市场主体意见183个,及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由169名党员干部主动认领解决或督办落实。目前已解决问题57个,正在解决的问题126个。区交通运输局一批农村公路危桥改造、破损路面修复、断头路打通等民生项目的推进,一系列客运成品油价补助、降低运输企业成本、支持物流畅通等助企纾困措施的实施,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转变为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行动,群众真正发自内心说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总书记好。(王刚  洪琼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