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车埠财经所深入推进“三农”服务措施

2022-06-24 09:5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两年以来,赤壁市车埠财经所立足本质工作,在以往的基础上,继续深推进服务“三农”各项举措。让各项惠农政策惠及广大农民百姓,有力地服务了民生,维护了农村的稳定。

车埠财经所首先是认真搞好惠农政策宣传。几年来,该所通过贴标语、发放宣传册、公开信等形式,大力宣传各项惠农政策,让惠农政策家喻户晓;认真搞好惠农补贴发放工作。地力补贴、稻谷补贴、一次性补贴等各项种植补贴以土地确权面积为基础,并张榜公布。天然林补贴,通过一折通发放,做到及时、快速、高效、安全地兑现惠农政策,财经所补贴账面余额为零。还根据市纪委提供的63户大数据线索,进行查实,对死亡超过一年的实行停发,并变更户主,对公职人员吃补贴的进行追缴,依据政策进行整改。

完成了对全镇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基本情况的调查摸底、服务工作。申报了2家赤壁市示范家庭农场;搞好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的服务工作。仅去年车埠镇进行的各项招标活动10多起,严格规范了农村产权交易行为;搞好了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建立好流转档案,仅2021年全镇共流转土地6000多亩;抓好助农贷的调查核实工作,去年调查核实助农贷共11笔,涉及资金近400万元。(龙从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