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艺照明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称号

2022-06-14 10:35:2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优居、腾讯家居共同发起的“时代追光者——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隆重揭晓,华艺照明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殊荣,为华艺35周年庆再献一礼。



 

该榜单是根据参选品牌的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在不断探索前行、追梦逐光的品牌,表彰在每一次风起云涌的时代背景下奋斗的追光者。

据了解,华艺照明在2003年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6年获产品质量免检证书,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9年荣获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十佳名优品牌,2011年实验室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证书。2016年获亮点奖,2016年行业领袖品牌等荣誉。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