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合党旗红 业务发展红】持续推动 鞭策后进 延安农商银行召开业务指标落后督导会

2022-06-19 13:2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全力冲刺“双过半”任务,6月17日下午,延安农商行召开“双过半”业务督导会,对业务指标落后的10家支行进行集中督导,为业务经营“问诊把脉”,为决战决胜“双过半”目标任务“开方抓药”。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逐家通报了10家支行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各支行按照既定目标,开足马力,加快推进业务进度,确保迎头赶上。各支行重点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计划目标,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13254233012617370_68.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强调,各机构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要有“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危机感,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自我加压,迎难而上,顺利通过上半年“大考”;要夯实作风、弥补短板,针对自身任务短板,制定措施办法,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奋力完成“双过半”任务。

13261003589459819_68.jpg

本次专题督导会既是延安农商银行贯彻落实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近期相关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更是统一思想、鞭策后进,树立“一个都不能掉队”的鲜明导向。下一步,延安农商银行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