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寨子河:按下“加速键”大干实干60天,冲刺全年总任务

2021-11-08 19:08:30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连日来,寨子河采油队对全年既定产量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盘点梳理,按下“加速键”,全力以赴赶超工作进度,冲刺全年总任务。

专题部署走在“前”。

图片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冲刺60天,全力保收官’工作部署会,目的是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冲刺全年总任务。”此时,会议室正在召开关于保收官的专题部署会。统筹安排2021年剩余几十天的生产组织工作,同时层层传导产量压力,人人扛起任务担子,明确各级职责分工,上下齐心奋力夺油上产。

纪律作风挺得“端”。

图片

图片

结合该队当前生产运行实际,举全员之力保上产,以端正纪律作风为起步,严格制度、提振信心,严防跑、冒、滴、漏现象发生,确保原油采得出、管得住,严明劳动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对怕担当、懒作为、缓执行、不负责,捏轻怕重、扯皮推诿等拖上产“后腿”的个别人,毫不留情,严肃处理。

重点环节抓得“牢”。

图片

图片

紧盯全年产量任务,以生产调度为中心,随时关注生产动态,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抢时间、抓进度,维护组、技术组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发现故障随时解决,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按时间节点,组织好原油发运降库存工作,点准“穴位”,将人力、物力、精力放到重点领域,科学高效保障2021年产量任务的最后“冲刺”工作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