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合党旗红 业务发展红】延安农商银行召开信贷稳增长暨半年任务冲刺督导会

2022-06-10 21:1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贯彻省联社金融支持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审计中心在延安农合机构“信贷稳增长 跑赢上半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冲刺2022年信贷投放任务,推动全年各项业务经营工作,6月10日,延安农商银行召开信贷稳增长暨半年任务冲刺督导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成员,业务发展部、信贷管理部、风险管理部、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主持。

2119020286816575_68.jpg

会议传达了审计中心“信贷稳增长 跑赢上半场”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前5月各项业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沈行长指出当前仍存在实体贷款投放动力不足、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不均衡、风险防控问题突出三个方面问题,要求各机构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奋力完成存贷目标任务;二是严密防控新增不良贷款,全力化解存量不良;三是“对症下药”,迅速解决电子银行业务短板;四是抓好增收节支,提高经营效益。

21195102832412622_68.jpg

会上,实体贷款投放较好的临镇支行、七里铺支行作经验交流,沈行长要求各机构认真对照,做好学习借鉴,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夯实发展基础,提高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体贷款投放排名靠后的麻洞川支行及电子银行业务完成情况排名靠后的河庄坪支行表态发言,要求其他支行也要就自身业务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发现问题短板,总结经验、明确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各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就信贷业务中秦V贷、乡村V贷推广、数字普惠贷款风险防控、个体工商户授信、电子银行推广等业务重点督导。提出加强团体及小、零、散、实客户营销力度、加快小微企业贷款投放速度的要求,多措并举确保全面完成既定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四个方面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把握发展方向;二是要鼓足勇气,铆足干劲,全力拼搏实现攻坚克难;三是要紧盯短板、全面推动,奋力赶超取得任务质效。四是要统筹兼顾、内外兼修,坚定不移巩固治理能力。

21231234675770096_68.jpg

本次会议,按照省联社“13531”工作要求,紧扣信贷稳增长主题,明确了当前工作重点,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全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延安农商银行继续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践行服务社会的使命,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金融服务、减费让利等多举措,助力稳经济大盘,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延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