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促进家庭健康,弘扬婚育新风

2022-06-17 09:4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45130330374748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佳晴“工作人员的耐心解说让我详细了解到各项备孕注意事项,同时,更深刻地体会到妇女保护自身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很感谢政府组织的这次计生活动。”正在备孕的刘女士激动的说道。

5月29日,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琅塘镇妇联、计生办、镇卫生院、文化站和琅塘星志愿者共同开展了“5.29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促进家庭健康,弘扬婚育新风”的主题,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各项计生政策、讲解有关婚育知识。

活动主要采取宣传服务进村(社区)、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点、发放知识手册和计生药具、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了法律法规、婚育知识、预防知识,宣扬了新型婚育观念。在此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群众间良性互动,面对已孕妇女赵女士对于自身孕期各注意事项的询问与担忧,镇卫生院的专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细致入微,缓解了赵女士的各项担忧。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次,免费发放有关计生药具100余盒,切实提高群众计生知识知晓率,宣扬了新型婚育观念,提高了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