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2-05-26 18:13:16    来源:新化公安    访问:    

图片

5月26日上午,新化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小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人选曾斌权,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剑出席。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勇平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向忠宣读了娄底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曾斌权同志提名为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人选。

李剑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职工对曾斌权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将坚决拥护、绝对服从组织决定,全力支持、主动配合曾斌权同志,共同推动新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曾斌权同志做履新发言

图片

曾斌权同志表示,很荣幸成为新化公安大家庭的一员,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坚决完成好组织交给的任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他对新化公安前任班子创造的工作业绩表示诚挚谢意和崇高敬意,坚信在全局所有同志支持帮助下,一定能推动新化公安工作再创新局面、再树新形象。

他郑重表态:

01讲政治、强素质,当好指挥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三力”,自觉把公安工作融入县委政府工作大局,不折不扣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02讲团结、顾大局,当好带头人。牢固树立团结意识,时刻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群策群力、精诚协作,努力做团结奋进、和谐共事的表率。

03讲作风、重廉洁,当好明白人。干干净净谋事,坦坦荡荡做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争先创优,为实现新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新化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小瑜同志讲话

图片

彭小瑜同志对曾斌权同志履历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曾斌权同志履新新化,是市委通盘考虑、反复权衡、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新化县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他强调:

01要讲政治铸忠诚,坚定拥护市委县委决定。县公安局全体同志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市委县委决定,坚定支持曾斌权同志顺利开展工作,做到让省委市委县委放心、让老百姓满意。

02要讲担当重发展,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曾斌权同志要牢记组织重托,和县公安局党委带领全县公安民警,在大事要事上敢担当,在焦点难点上敢突破,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新化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03要讲纪律严要求,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县公安局党委班子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锻造一支“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为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新时代幸福新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来源:新化公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