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伟会见新华三集团总裁于英涛一行

2022-05-27 05:06:11    来源:郑州发布    访问:    

5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会见紫光集团联席总裁、紫光股份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市领导何雄、牛卫国、史占勇参加会见

05065552862396014_117.png

安伟对新华三集团全力推进郑州建设新型智慧城市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郑州作为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叠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两大国家战略,拥有多重国家平台政策机遇,在新发展格局下肩负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的重任。当前郑州正在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全面落实数字化转型战略,以“城市大脑”为依托,以市域社会治理一体化建设为关键,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支撑,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全面突破,打造数字化发展标杆城市。希望新华三集团继续发挥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优势,以领先的数据分析、数据运营能力服务精准决策和城市高效管理,助力郑州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05071278221659725_117.png

于英涛感谢郑州市对新华三集团及其在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紧抓郑州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郑州的战略合作,推动郑州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协同发展,以本地化、专业化的服务与技术助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后,市政府与新华三集团签订了深化合作战略协议。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发布。(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05073551153709386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